久吹,无脑吹。
绑画@kumo22

【all大】你是佛祖派来的救菊神仙吗

元旦击鼓传花,第七棒。

文不对题系列,有这个题目全怪我的上一棒彩图大佬 @夜璃只会咕咕 

详情请看草川太太的击鼓传花总结hhh,真的很搞笑啊wdm


东方纤云今天是去说媒的,但是等看清了在桌对面落座的人后,他一口老血梗在喉头。

“咳,学长好。”

“是你。”对面的男人定睛看他,笑了出来,语调些许轻浮,“美人。”

“叫东方纤云就好了哈哈哈……”熟悉称呼,听得东方纤云简直蛋疼。

说媒的对象竟是自己前男友怎么办?他现在给这人退定金来得及吗?

来之前老板说是大客户必须面谈,他还嘀咕着这年头哪个黄金单身汉还要找婚介,真是事儿逼。结果……东方家家主,这大客户来头打脸打得东方纤云现在两颊发烧。

出于职业素养,东方纤云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您对您的另一半有什么期待?”

“期待啊……”东方芜穹两只眼睛盯着东方纤云,莫名笑起来,“好看。”

东方纤云差点捏断咖啡勺:“就这样吗?”

“嗯。”东方芜穹想了一下,又煞有其事地补充,“要我觉得好看。”

东方纤云放桌下的手掌捏紧了拳头又松开:“嗯……那学长觉得好看的,能具体一下吗?”

东方芜穹笑得灿烂:“具体啊,你这样的。”

……淦!

 

从咖啡厅里出来,东方纤云觉得自己憋的火气能炸了东方家的玄铭集团大楼。

平常的东方纤云没有今天这样暴躁的,他一贯好脾气,顾客口碑极好。可现在情况不同,他面对的是他前男友,还是个恋爱期出轨甩了他的渣男。

对,他们分手的原因,就是这渣男在家里约了个翘屁嫩男,他交往前就听闻过他这位学长的风流名声,真正以男朋友的身份撞见时,那份冲击力还是把他砸懵了片刻。

当时东方芜穹目光落在他些许呆滞的脸上,没有解释。东方纤云鼻头一酸,差点要委屈得哭出来,但是他还是憋好了,红着眼睛压着声音说了句“分手吧”然后头也不回。

这些都是陈年旧事了。东方纤云边想边裹紧点风衣,入秋了风有些冷,吹得他脑袋和心一块冷静了点。

大学毕业做了婚介好几年了,感情这档子事他觉得自己也看得蛮多蛮开的了。今天他因为东方芜穹轻浮态度与口头调戏窝火,想想也挺可笑的。

大概那是因为这渣男毕竟是他大学时代的初恋吧,残留至今的,到底是些许意难平。

 

打开家门,室内温柔灯火一下子浸软了东方纤云的心脏。

“今天回来得这么早?”印飞星踩着拖鞋走到玄关看他换鞋。

“嗯。”东方纤云应着,弄好了径直往厨房走,嘴上问道,“今天买了什么菜,我看看。”

没想到印飞星一个闪身把他拦在厨房门口。

“……?”

“呃……今天、今天超市菜都卖光了。”

“那我进去看看冰箱有没有能凑合应付的不行吗?”东方纤云目露疑惑。

“不行!”印飞星断然拒绝,“我……我想出去吃。”

“……”东方纤云把他周身打量了一遍,目光在他贴着创口贴的的左手指停留了两秒,笑开了,点头应好。

“……”印飞星总觉得东方纤云的笑容里有种养育多年的儿子终于有一朝回报老父亲的欣慰感。

他这脑子有坑的表哥不知道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了。

酒足饭饱,东方纤云和印飞星走在回家的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多数时候是东方纤云在讲,印飞星听着,一张脸看不出来感兴趣还是不感兴趣。

“喂,给点反应啊。”东方纤云一句话问了两遍没有得到回答,抬手轻轻捶了下印飞星肩膀。

印飞星回过神:“什么事?”

“我问你手上那个伤。不严重吧,还有没有事?”

“没事。”

也许是此刻夜色正好,勾引得人心痒痒,印飞星的内心活动纷繁复杂。而恰好东方纤云对他露出个笑容,刹那间春色酽酽,他魔怔般就上前一步,叼住那张开合的嘴唇。

两人俱是心神大震。

“印飞星?!你、你……”东方纤云被惊得简直手足无措。

印飞星盯着他被自己咬得嫣红的唇瓣,倏地笑开来。他本来就是男生女相,眉目精致如画,这一笑妖气横生,无端地惑人。

“表哥。”他指指自己的嘴唇,“你亲了,负责。”

 

东方纤云简直是落荒而逃。

第二天去工作时顶了双一夜难眠后留下的熊猫眼,处理手头事情想起还有东方芜穹那么个闹心客户,深感心交力瘁。

琢磨着东方芜穹那款渣男,东方纤云漫无目的地思索,忽然福至心灵。

他都忘了,还有个小学弟,不论家世背景,还是行为性格,肯定制得住东方芜穹。

龚常胜接到东方纤云的电话时还是很高兴的,如果东方纤云的目的不是在于给他和别人说媒的话。

但能怎么办,自己暗恋了好几年的人约自己出去,就是知道他是给自己说媒的,龚常胜也捏着鼻子应了。

相亲当天,东方纤云陪着龚常胜在饭店里左等右等,等到服务员都投来探寻的目光,东方纤云才万分尴尬地点菜,心里把东方芜穹折磨得死去活来。

龚常胜倒是微不可见地松了一口气。

他看见东方纤云神色愤愤,心中一动,道:“学长,一会儿去喝酒吧?”

东方纤云正满腔愧疚,听到此连连点头:“行,我请客。”

龚常胜眼角弯弯,乖巧好看。

当晚也许是为了发泄连日的郁闷,不常醉的东方纤云喝了个痛快。搭着龚常胜的肩出酒吧时走路都打飘。

他喝醉就有一件不好,大舌头,什么事都稀里哗啦地往外倒。龚常胜送他回家的路上,他抱怨他那个目无兄长的混账表弟,顺便把东方芜穹黑了个彻彻底底,龚常胜听得哭笑不得,小声道:“所以学长给我找的相亲对象,就是这个东方芜穹?”

东方纤云顿了顿,抬眼看龚常胜俊朗的侧脸,心底涌起一股愧疚,小声道:“对不起,我是知道他是什么人的,却……”

现在看来,龚常胜这么好的人,真不该由东方芜穹那种人糟践。

东方纤云想着自己真是昏头了,揪住龚常胜胸前的衣服反反复复念叨对不起。

龚常胜扶着他进了家门口,顺手把门带上,眸光微动,贴近东方纤云耳边,无端暧昧:“学长,我有点伤心,你安慰一下我吧。”

东方纤云迷蒙这一双眼睛,抬手胡乱揉着他头发:“你说,怎、怎么安慰……”

“亲亲。”龚常胜小声哄他,眼中精光闪烁,“我伤心了,要学长亲亲才能好起来。”

“好。”东方纤云胡乱点头,揽住龚常胜脖子嘴唇就贴了上去,一时间两人竟都凌乱了呼吸。

本来东方纤云那混沌的大脑想的是碰碰嘴唇就算了,没想到没等他准备退后,龚常胜就先一步抱紧,舌头也抵了进来,缠着他的舌尖吸吮,在他的唇齿间攻略城池。

东方纤云被亲得喘不上气,以他目前如同摆设般的大脑根本想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前一秒的乖巧学弟后一秒就像饿狼一样咬着他的嘴唇不放开。唇舌纠缠间他低声呜咽,来不及吞咽的唾液在嘴角淌下银丝,他听见龚常胜越发沉重的呼吸声和自己低低的喘息。

脑子里混混沌沌地闪过念头:反正都是成年人了,要不……

房门却突然被打开。

门外站着一脸阴沉的印飞星和东方芜穹。

“我是不是不回来,你们就打算做全套了?”

end.

看我的路铺得多好hhh(骄傲)

后续太太们开了四辆车你们快去看hhhhh

并且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all大春节24h活动哟~

评论(25)
热度(4888)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香鱼腩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