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吹,无脑吹。
绑画@kumo22

【轰出胜】被性转之神遗忘的绿谷出久

全员性转,但绿谷不一样,绿谷只是在别人眼里变成了女孩子哈哈哈哈嗝儿

同时满足我想搞gl和gb的愿望哈哈哈哈(ntm

 

这个事情说起来很搞笑,但是绿谷出久发誓他真的没有开玩笑。

他真的是个男的,但是没有人信。

“小久没有发烧吧?”丽日关切地把手掌贴到绿谷出久的额头上,“不烫呀,怎么一大早光说胡话呢?”

“我没有开玩笑。”绿谷出久面对还是有可爱圆脸,但是性别明显是男性甚至还高他一个头的丽日话语一顿,觉得此刻呼吸都变得有些艰难,“我,我真的是男的,我要怎么解释,丽日同学你本来应该是个女孩子……”

绿谷出久后座的切岛把头缩回来,一头长长的红发烧得灼眼。

“病得不轻。”她忧心忡忡地对旁边的上鸣电气说,“我们要想个办法,要不今天送绿谷去治疗女郎那看一下吧?”

上鸣电气沉重地回答:“治疗女郎治不了精神类疾病吧?”

“我有办法。”

大家都看向正在给自己的指甲贴上最后一块亮片的青山优雅,异口同声:“快说。”

“关键在于,要唤醒小绿谷内心对于自己女性身份的认同。”青山优雅温柔地捧起绿谷的一只手,“来,先给你做个美美的指甲,没有女孩子能拒绝这个。”

绿谷出久看到她手上一排亮粉色,打了个寒战,默默抽回来:“这个,不了吧。”

“……竟然有人拒绝完美的我。”青山咬住下唇,泫然欲泣,“我知道了,是我的美还不够能打动你。”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青山同学,我只是……”

“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了,我的美甚至不能让你答应做个指甲,那么它就没有丝毫的意义和价值!”

“……我做,我做。”绿谷出久投降,“青山同学是有价值的,请不要因为我的指甲自暴自弃。”

“害,说什么傻话呢甜心。”达到目的的青山优雅一秒换脸,亲昵一笑,“我的美当然有价值啦,来,我给你挑颜色哦。”

绿谷:“……”

“怎么样,好看吗?”绿谷出久眼睁睁地看着青山优雅蹂躏完他的指甲,还对自己粲然一笑,“有没有唤醒小绿谷的爱美之魂?”

完全没有甚至对于直男来说真的是场折磨,绿谷挤出笑容,“……好看,谢谢青山同学。”

“绿谷还觉得自己是男孩子吗?”

“不,不觉得了。”绿谷可是一个很识时务的人,马上摇头。

再坚持自己是男生怕是连发型衣服全都保不住。

不再抗争的绿谷出久趴在桌子上陷入怀疑人生的状态,表面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批,本来A班就是男多女少,他现在放眼望去班里几乎全是女孩子。女孩子都是热心又细致的生物,他今天在她们眼里极其反常,便理所当然地收获了她们的极多关注。

“小出久怎么脸色这么不好看,不舒服吗?”

“要不要和老师请假?”

“要不要吃点东西,吃点甜的会开心起来哦。”

她们围着他七嘴八舌地表达关心,绿谷表示他真的很感动,如果不是把他当成女孩子关心就更好了。

余光瞟到坐在不远处的丽日御茶子,绿谷出久意识到,现在丽日同学是男生了。

和男孩子证明自己是男生应该会容易一些,扭转不了所有人他可以逐个改变,没错,他要试一试!

这么想着,他站起来走到丽日的课桌前。

“丽日同学,现在有没有空,我想单独和你聊一聊。”

丽日愣了愣,不知道想了些什么,脸突然红了,立刻点头:“有空,我现在有空。”

绿谷带丽日来到天台,丽日的脸看上去有点红:“小久想单独和我说什么?”

绿谷左看右看,确定天台现在只剩下他和丽日两个男生了,便迫不及待地开始解释。

“丽日同学,我真的是男孩子,不信你摸摸看,我的胸很平的。”绿谷抓起他一只手放在自己胸前,“真的是平的,我一觉醒来为什么你们都当我是女孩?而且全部都变了性别,这太离奇了。”

丽日的手光在他胸前短暂地碰了一下,就马上触电般缩回手,脸红得要冒烟,但依旧严厉地呵斥绿谷:“小久!你才是!怎么能随便让男生碰你的胸!女孩子要好好爱护自己,你这样我会误会的!”

绿谷呆住了,他都让他摸胸了他都没摸出他是个男孩子?!

难道别人摸和自己摸是不一样的?绿谷低头看眼自己一马平川的胸部,心里好累。

看来他脱裤子自证这条路也是行不通了。

“你们在干什么?!”

有些低沉的女音在绿谷出久背后响起,绿谷出久条件反射一个激灵——这个声音,不会是?!

他扭过头,还是那头熟悉的有点乱蓬蓬的金发,高挑笔直的两条腿,关键胸前两团裹在校服衬衫里是呼之欲出,目测36D。

绿谷出久呆呆地想,小胜……不管是当男生还是当女生都是发育良好呢。

“你们两个,躲在这里鬼鬼祟祟的做什么?”爆豪胜己眯起眼,耳垂上钉了一个银质的耳环,阳光下折射出反光尤其惹眼,“废久,你最好给我好好解释。”


随缘更,这脑洞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评论(27)
热度(10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香鱼腩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