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吹,无脑吹。
绑画@kumo22

【轰出胜】被性转之神遗忘的绿谷出久

全员性转,但绿谷只是在别人眼里变成了女孩子。

泥塑攻真的很恶趣味很美味,慎入慎入


“没什么好解释的。”丽日挺身而出,把绿谷出久护在身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小久单独约我出来谈心。”

爆豪胜己狐疑道:“谈什么心?孤男寡女,有什么可谈的?”

绿谷出久说:“小胜你不懂,这是我和丽日同学间男子汉的交流。”

“……男子汉?你和大饼脸?”爆豪胜己看看绿谷出久的认真表情,脑仁又因为她这个不省心幼驯染疼了起来。这次把自己想象成男人了?丽日这家伙居然还敢和她一起胡闹!

她一把抓过绿谷出久的手腕把人拖到自己身后,对丽日说:“大饼脸,别和她说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她已经很蠢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她的主意,我现在可以明白地告诉你,你没机会。”

“有没有机会,你说了算吗?”丽日很认真地看着她,“小久不是你的附属物,如果你当她是朋友,就请尊重她!”

“朋友?”爆豪胜己哼笑,“谁把她当朋友?”

“……小胜?”绿谷出久大为受伤,“我们不是朋友?”

“闭嘴,我说不是就不是。”

“……哦。”

绿谷闭嘴。

引子教过他,有风度的男孩子要对在气头上的女孩子让步。

但这一幕落在丽日眼里就是爆豪仗幼驯染身份欺负人,绿谷饱受委屈,在不良女爆豪的威胁下都不敢说话。

他握紧拳头,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心意。

总有一天,他会把可爱的绿谷从爆豪身边抢过来!


绿谷被爆豪从丽日那里以强硬的手段拖走了,不消说,男子汉间的交流计划泡汤了。

“喂,你去哪里,那里男厕啊。”爆豪揪住要去上厕所的绿谷出久,显然是被他弄得有点无语,“你居然还是变态痴女吗?”

“……我知道是男厕,我就是男的。”

“你真的又神经错乱了?”爆豪胜己不容他拒绝,推搡着把他推进女厕,“滚进去,再说你是男的这种鬼话我就揍你。”

“小胜,我真的是……”

“啧。”爆豪胜己不耐烦了,扫了眼女厕没人,把厕所门反锁了就把他摁到墙壁上,手劲大得不像个女孩,肩胛骨撞墙壁上撞得绿谷生疼。

“男的是吧。”爆豪胜己贴在他耳侧,低沉的女音透过耳膜直击心脏,“那我试试你硬不硬得起来。”

绿谷感觉到女孩子特有的柔软丰满的部分紧紧地挤在他胸前,女孩子的爆豪身上有股香气,挨近了才发现这香味很霸道,不由分说地就霸占你的全部嗅觉。她凝视他,修长白皙的手指按住他的腹部,向下游移,挑开他的衬衫下摆就探了进去。

爆豪的眼神突然暗沉下来,她发现绿谷的衬衫里面又是什么都没穿,捏住胸前那粒就狠狠地掐了一下。

小骚货,一点都不检点,还装。

绿谷倒抽冷气,这一下他差点叫了,诡异的是胸前又痛又爽,身体深处涌起一股燥热感。

这,真的会硬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挣扎了两下,震惊地发现自己根本挣不开,小胜是什么怪力女孩!

硬的不行来软的,绿谷求饶:“小胜我错了,不要这样,我不敢了。”

“错了?没错啊,你不是男人么?”他这幅软软的求饶姿态极大地取悦了爆豪,她又在他胸前掐了一把,满意地看他抖了抖,“眼睛怎么红了?要承认错误的话,你以前犯蠢的事是不是也要一起认错才算?”

“我以前怎么了……”

“五岁的时候你觉得自己是只绵羊,天天趴在我腿上咩咩叫。”

“……”

“六岁的时候你又觉得自己是只兔子,连续一个星期抢我盘子里的胡萝卜。”

“……胡萝卜是你自己给我的。”

“那你不是全都吃掉了?还有,八岁的时候你还想做我新娘子,披着蚊帐到处跑。”

“这个事情小胜不要说了!”

绿谷快要捂着脸找条地缝钻进去了。

“不要说。哦,害羞了,那到处嚷嚷自己是个男人怎么没看见你害羞?”

爆豪胜己顿了顿,忽然说。

“所以我才不会把你这种蠢货当朋友,听懂了吗?废久。”

突然,一阵敲门声惊醒了两个人。

门外正是雄英高中的高岭之花,冰山气质大美女,学生会主席,轰焦冻。

“滚出来。”轰焦冻冷冷地敲敲厕所的门,“我不管是谁在里面乱搞,给你们十秒钟,希望我开门时你们把裤子提好了。”

十秒后,一脸慌乱的绿谷出久和没事人一样的爆豪胜己打开了门。

轰焦冻愣了愣:“……绿谷?”

“对不起对不起,妨碍到大家了。”绿谷一个劲低头道歉。

“……你和爆豪?”

“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想到刚刚发生了什么绿谷脸红得要滴血了,“我和小胜就是遇到了一点麻烦,真的没有什么!”

没有什么,却紧张得解释不出一个所以然出来。轰焦冻听见爆豪胜己在旁边嗤笑了一声,似乎心情颇好,顿时觉得糟心极了。

“没关系,下次注意。”

“嗯嗯嗯。”

绿谷出久头点得像小鸡啄米,逃跑前没忘拉走爆豪胜己。和轰焦冻擦身而过的瞬间,爆豪胜己低声道。

“酸吗?贫乳阴阳脸。”


轰妹妹酸到变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2)
热度(13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香鱼腩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