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吹,无脑吹。
绑画@kumo22

【all豹】继母

风尘小妈豹,ooc,本章饼豹,注意避雷。


敖丙在后来无数次想,再给他思考的间隙,他会不会把这件丑事扼杀在那个吻里。每一次想,结论都是不会。

欲望的闸门一旦打开,就没有再关上的余地,圣人也要随波逐流。

敖丙没有想到继母是这样的瘦,肩膀揽在怀里硌手,他顺着他微突的喉结吻下去,生涩又虔诚。这个时候他还记得自己的身份,秤砣似的重压在心上,要把他压沉下去。可继母忽然伸手抱住他的脖子,回吻他,把他从重压下拖出来,又溺进另一个沼泽。



直到荒唐浓艳的梦醒了,他的继母坐在窗前梳头发。

继母的暗紫色长袍,斜掠下来拖在地上,整个房间都像浸在他衣袍里的浓郁夜色未曾睡起。

敖丙心上兵荒马乱,继母却没有看他。

“我说你昨晚照顾我累了,便在我房里睡下去了。”

他的继母说,黑亮的发丝有几根飘飘悠悠地落到地板上,腕间银质的手镯和桌角磕了一下,清亮地响。

“你父亲在客厅等你,收拾好了下去吧。”

敖丙忽然就把心沉住了,不再六神无主,他盯着继母的手腕间,踌躇了片刻,还是问出来了。

“太太,这个镯子……”

“这个?”

继母用漫不经心的口吻说。

“本来就是我的,怎么了?”


没有人看也要ping我……(擦眼泪

评论(16)
热度(4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香鱼腩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