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吹,无脑吹。
绑画@kumo22

【轰出胜】被性转之神遗忘的绿谷出久

a班全员性转,除了绿谷,久只在别人眼里变成了女孩子。

泥塑攻,恶趣味,主轰出胜但含轰出胜出茶出,慎入慎入。

 

走廊拐角处,上鸣用手肘捅捅赖吕:“看见了没看见了没,火药味好重,爆豪一定是挑衅轰了。”不枉她冒着生病危险前来围观,这瓜真是又大又甜。

 
 

赖吕啧啧感慨:“是宣战吧,这是在宣战吧?看不出来啊,小久这个红颜祸水。”

 
 

被她们拉来吃瓜的切岛不明就里:“她们三个搞什么……唔唔……”

 
 

“嘘。”上鸣捂住她的嘴,“姐姐,看不懂一会儿和你解释,小声点,被发现了就死了。葡萄,现在怎么样了?”

 
 

站在前排望风的娇小女孩退了回来:“报告,都撤了。”

 
 

“好,下节课,我看看……体育课!”上鸣精神一震,和濑吕相视贼笑,“赌不赌谁会上分,押爆豪还是轰?”

 
 

濑吕:“押爆豪,大姐威武大姐霸气,大姐地位永不动摇!”

 
 

切岛:“虽然不懂……不过我肯定也挺爆豪!”

 
 

峰田摇头:“啧啧啧,你们啊,太年轻了,冷门才会大爆,我押轰。”

 
 

“好,输的人替赢的做两天值日!”上鸣一锤定音,“冲冲冲!”

 
 

换运动服究竟去男更衣室还是女更衣室?这个问题绿谷根本没思考,下意识推开男更衣室的门,丽日正好脱下上衣,露出流畅优美的上半身肌肉线条。

 
 

绿谷出久呆在原地。

 
 

丽日御茶子一脸懵逼。

 
 

旁边的耳郎响香率先反应过来,情急之下一把把外套甩出来盖在绿谷头上,“这里男更衣室!绿谷你也太迷糊了!”

 
 

“对不起!!!”绿谷出久大叫,抓着外套几乎要跳起来,扭头就跌跌撞撞地冲出门。

 
 

虽然心理上已经接受a班同学们已经全员性转但是和亲眼看见的冲击力完全是两个天差地别的等级啊啊啊啊啊!

 
 

丽日则低头捂住脸,脸上烫得能冒烟。

 
 

被小久看见裸体了啊啊啊啊啊!

 
 

这一定是性转之神最恶意的玩笑。

 
 

男更衣室绿谷出久不敢去了,女更衣室他更不敢去,a班的男生,不,现在是女生了,肯定不把他当异性,可是他真的是男的,他不能趁这个时候占她们的便宜。

 
 

苦恼,他垂头丧气地想,刚刚开始他还只是吃惊和不敢置信,现在他已经完全感受到他人对他的性别误解带来的烦恼了。

 
 

“小久!”峰田实看见了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打起精神:“是峰田同学。”

 
 

“怎么不换衣服,马上体育课了。”

 
 

“……一言难尽。”

 
 

“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就是全世界都不把他这个男生当男生,但是他还在坚信自己是男生,以至于现在男女更衣室都不敢去而已。但是说出来一定又会被当做脑子坏掉了再来一通女性意识觉醒教育吧。

 
 

绿谷出久吞吞吐吐地说,“其实,也没什么……”

 
 

峰田实眼珠一转,突然用力握住绿谷出久双手。

 
 

绿谷出久:“?峰田同学?”虽然心理上还是把峰田同学当做男生,但突然被女孩子这样握住双手他好紧张。

 
 

峰田实:“小久,有什么困难,可以找轰同学哦。”

 
 

绿谷出久:“……诶?”

 
 

峰田实:“别看轰同学长得像个高岭之花啦,其实哦,她很热心很可爱的,你有什么麻烦她一定会帮你的,要信任我们的会长同学呀。”

 
 

热心可爱……绿谷出久想了想和性转前的轰同学的那些相处经验,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有些道理,虽然这形容就是怪怪的……

 
 

不过轰同学那种看起来就很靠谱的人,说不定真的会对他眼前的困难有办法。

 
 

“就是这样,轰同学。“绿谷出久仔细观察轰焦冻表情的变化,生怕她也把他抓去进行性别教育,“你会不会也觉得我在说胡话?”

 
 

轰焦冻沉吟:“不,我知道绿谷你不会开这些无谓的玩笑。这中间可能的确有什么我们没发现的超自然现象,虽然我怎么看你都是女性,但是我愿意相信你。”

 
 

“……轰同学!”绿谷出久爆哭,情不自禁冲上去给轰焦冻来了一个熊抱,“呜呜呜,你是今天唯一一个肯相信我的人!呜呜呜!”

 
 

绿谷出久看不见的地方,轰焦冻牵起唇角,她轻轻回抱绿谷出久:“……我们是好朋友嘛。”

 
 

轰焦冻嘱咐绿谷出久:“我先进去看看,没人你就进去换衣服,我帮你望风。”

 
 

绿谷出久抱着运动服充满感激地点头:“嗯嗯!”

 
 

轰焦冻进了女更衣室查看,绿谷出久等着等着,突然听到里面“啪”地一声异响。

 
 

“轰同学!”绿谷出久顾不了那么多,立刻推开更衣室,见到轰焦冻正抱着自己的脚坐在地上,紧张地蹲下来查看轰焦冻的伤势,“没事吧?!我看看。”

 
 

“没事,我太笨,崴到摔倒了。”轰焦冻长长的头发垂在脸侧,配合他那张白嫩小脸给人我见尤怜的感觉,“我没关系的。”

 
 

“怎么会没事,脚踝都肿了!”绿谷出久很焦急,“我背你去医务室,来。”

 
 

“太幸苦你了……”

 
 

“没关系,来。”绿谷出久蹲下身,“小心一点。”

 
 

“谢谢。”轰焦冻趴到绿谷的背上抱紧他的脖子。

 
 

女生的柔软身体紧紧地贴在后背,绿谷出久僵了一下。

 
 

他又忘了轰同学是女生了!他他他,他第一次背同龄女生!背女生原来是这种感觉吗他好慌张!

 
 

轰焦冻轻声问:“怎么了绿谷,是不是我太重了……”

 
 

“不不不,不重不重。”怎么在想些乱七八糟的,现在当务之急是把轰同学送到医务室啊绿谷出久!绿谷出久在心里对自己大喊。

 
 

轰焦冻眼睁睁看着绿谷出久藏在墨绿色短发间的耳朵一点点变红,悄悄笑起来。


 
 

本篇随缘更

 

评论(19)
热度(6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香鱼腩煲 | Powered by LOFTER